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NLP大学-长沙润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搜索

真的会发生“早晚会有一个适合的人,出现在你的生活里,你们相爱,然后携手一生”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1 10: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 (5).jpg
  真的会发生“早晚会有一个适合的人,出现在你的生活里,你们相爱,然后携手一生”吗?
  经常看到电视里说:“我知道你现在很孤单,但是你要相信,总有一个人会出现。接受你所有的缺点,珍爱你所有的优点。你们共同成长,遇到风雨也会携手面对。”
  又譬如那句朗朗上口的“遇到了就会明白,从前的错都有意义。”
  我想问,你们相信这些话是真的吗?我看到很多姐妹的遭遇:“我之前的感情都是浪费时间”,“我遇到了劈腿的渣男”,“我条件还好,可是连一个适合的选择都没有……”
  眼看着青春一点一点的溜走,同学、闺蜜都结婚生子,只剩下我一个了。
  好孤单。
  看不到自己的未来呢。
  真心感谢网友们提供的真人故事,你们用心码的每一个字都带给点进帖子的姐妹们一份新的希望。
  祝愿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爱情也好,家人也好,学业或是工作,只要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就是幸福的。
  当你绝望了,失望了,看不到明天,又或者非常寂寞,可以来看看这个帖子。
  

  1.会有,我明年30岁了,前10年苦恋,不是被劈腿就是被悔婚,好几年混乱的过,当时真的觉得这辈子不会结婚了,爱情是什么玩意。后来发现,要尊重事实,女人不要太感性,无论何时上天都是公平的,当你自己变好,就会有另个好人出现,现在订婚了,觉得他就是我一直在找的那个人,我终于找到了。—— Baccano
  2.会的,以前从没想过会遇到他,但就是遇上了。虽然还没修成正果,至少目前他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接受我所有的缺点,珍爱我所有的优点。。。没有定位的必要,只能说遇到了就知道了,我以前也一直不知道我喜欢的男人应该是怎样的,但是遇到他就觉得是他了,自然而然的感觉。。。——蝴蝶肋骨
  3.嗯,我就是抱着这种心态,之前一直觉得自己一个人过得挺好的,结果遇上了他,发觉也还不错,好幸运~ ——人鱼小草
  4.会的 我单身一年多了 也没想过在大学会再谈恋爱 但是遇见了他 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安心在这之前我们都没想到会遇到彼此会在一起。——卢瑟张
  5.暗恋一男的十年,苦逼了十年,然后与现任老公一见钟情恋爱三年结婚两年,目前每天仍在热恋的赶脚。。我老公是李大仁型的。。因为自己曾经那么难受过,所以现在才更珍惜,我老公说让我把对那个男生的回忆放在心底,因为没有喜欢过他的曾经,也不会成为今天他喜欢的我的样子。所以一定要等,不要凑合,上帝的安排总是最好的——啦啦啦。
  6.按我朋友的说法……是我路上捡到了 ——积句不成诗
  7.我有,之前有段刻骨铭心的初恋,为此伤透了心,离开伤心的城市,一年后遇到了我现在的男朋友,曾经的伤痛都成为过眼云烟,我现在很满足,很幸福。——rubybaby
  8.会的。我在遇到现在老公之前。。觉得这辈子都不会再爱了。前任劈腿诬陷还动过手。跟他分手也分的闹心。然后抑郁症复发。然后遇到现任。他一直陪着我治病。我俩年底领证。——Chenancy_MA
  9.会的,之前一直苦恋,被前男友否定嫌弃被说胖长得稀里糊涂,实际上165身高108斤体重,长相说不上美女但也不丑。纠缠三年,狠下心分手,不愿意再虐自己,然后遇见了他。⊙▽⊙他说就喜欢我白白胖胖的,瘦了就不爱我了,说如果摸不到肉肉的,会很难过。每一天都告诉我他爱我,经常会说我为什么就这么喜欢你呢,你又不会做饭还那么傻还不会照顾自己。然后不管走到哪,见到就会拥抱。被满满的依赖和眷恋包围着,那感觉真好。所以相信你是谁,你就会遇见谁,总会遇到一个人让生命全改变,就算爱过人渣也不要怕,因为那时候的自己还不够好,只配拥有他们。——夜雨南山
  10.因为自己遇到了 所以跟楼主说,一!定!会!的!——我一直在玩。
  11.会的。初恋失败后单身六年,做了六年的干物女,不想恋爱更不想结婚,一个人过得还算开心。曾经以为那个注定会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永远也不会来了,我已经28了,感觉他再不出现还未盛放的我真的要凋谢了。然后14年的某一天,我们相识于豆瓣,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一种天然的亲近感,不用装,也不会尴尬。一个月之后我们领证了,典型闪婚。现在结婚五个月,过的挺好的,有时觉得命运很神奇,我们就是注定在茫茫人海中遇见,注定会在一起,没有刻意,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和他在一起我也很舒服很开心,有种命定的恋人的感觉。——freya_sheng
  12.跟ex谈了3年,条件比他好太多,还各种讨好他,各种照顾他,对他好,我却被他各种不体贴,不会办事儿,各种伤,还被他妈莫名其妙的嫌弃…那时候真是脑子抽了~后来分手了累觉不爱,觉得世上的男人可能都是他那样吧,一边寻找一边绝望…直到遇见了现在的老公,且不说他条件比ex好很多,在一起有多甜蜜也不说了,印象最深的是他温柔的抱着我,跟我说,是什么人忍心不好好珍惜这么好的姑娘~然后我就没出息的哭了,觉得之前的委屈都是值得的,ex让我认清了很多,也更懂得珍惜,现在我们结婚了,他对我一如既往的好,很幸福~——神游
  13.会遇到的。被前男友劈腿,那时候觉得自己爱他很深,跟自己说等一年,一年以后他们分手了没准我们还有可能,平时不联系,只是他生日的时候用陌生号码给他发个生日快乐,流感盛行的时候自己打完盐水给他快递一包板蓝根过去。一年了,觉得自己该放下了,因为越来越看清那个男的心里真的没有自己。然后接受了现任,是原来的同事,刚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那种很心动的感觉,现任长得也很一般,当时就是觉得人不错,自己也不反感,在一起之后对我很好,发现两个人性格脾气很合得来,慢慢的,很多感动总是不知不觉让我跟前任产生反差,往往就是相似的事情会让我看到眼前这个男人跟前任比真的好太多,越来越想要珍惜,现在爸妈对我们有点反对,可是我坚信不移,我爱我男友,不是喜欢我觉得是爱,就算他不帅,就算曾经暗恋四年、曾经为前任失去自我,就算他们都回来找我我也会坚定的选择我男友,两个人在一起心能暖真的很重要。我现在下班有的时候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情景,都会不自觉地笑,一想到以后会不会分开,就算鼻子酸。虽然,平常生活中也有很多闹情绪。——贼噶饭
  14.会有的!!我一直单身。。从小到大从没碰上过真正喜欢的人 在大学也不想谈恋爱 别人介绍也说不需要 觉得自己一个人很好~直到遇到了他 有时候缘分很奇妙 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就有了后面一系列的故事 通过微博认识非常莫名其妙的认识。。。然后发现两个人之间有非常非常多的契合点有种互相吸引是无法抗拒的只言片语就能感受到他就是那个人以后的结局我不知道至少现在我觉得我爱他~——烟火熏然
  15.已婚5个月 领证一年两个月 订婚一年半 相恋3年2个月了 相亲见的第一面。之前两次恋爱全部失败 不是前女友回来抢走就是遭遇劈腿背叛 但这些都是大学毕业前的狗血故事 但一直让我好自卑 对爱情好失望 。毕业后 减肥 化妆 打扮 遇到现老公 恩爱的不得了终有一种被一人全心全力爱着宠着的感觉 不过现在结婚后一切归于平淡 平淡中的甜蜜也偶尔吵架。——花花朵
  16.大四的时候初恋,后来毕业,一个浙江南,一个江苏北,原本打算去浙江工作,后来毕业我爸骨刺很严重,我吓死了,毕业就回家工作了,后来,我受不了异地就提出了分手,他家就他一个独子,宠得不得了,不可能到我这里来,后来他提出要到我这里来工作。我不能那么自私。痛哭分手。到今天都不敢打探关于他得任何消息。
  然后毕业第二年,谈了一段三个月无疾而终的恋爱,这次我被甩!我一直觉得这肯定是报应。后来连续相亲三个都互看不顺眼。一直到前年年底,无意中一个亲戚介绍了现在的老公,投缘的不得了。认识三个月订婚,11个月结婚。现在还跟热恋一般。我妈都说我傻人有傻福。——123456wp.
  17.会的,坚信吧!跟ex纠缠4年 各种委屈求全 痛苦艰辛自不必说 最后还是被背叛 背着我跟别人闪婚 我看到结婚照才知道 当时母亲去世事业不顺 感情受创 真的觉得人生灰暗无光 一年多里 拒绝追求者还有家人的相亲介绍 一度觉得自己会不婚 无法动心 无法信任男人直到现任出现。
  就是缘分吧 其实我俩认识很久 是同事 而且平时给人感觉玩世不恭 我一直不太感冒这种人 完全没有考虑过他 直到他跟我告白之前拒绝过追了我3年多的条件很好的男生 却鬼使神差的被他慢慢打破防线
  在一起快1年了 他对我百般宠爱 千依百顺 他属于高收入了 但所有工资都在我这 任我支配 而且主动情愿 爱做饭 会画画 能唱歌 懂历史爱体育 用多才多艺形容他也不为过 最主要的是一切都是由我做主 像闺女似的疼我
  我们明年领证 所以我相信 一切自有缘分我们的那个人在正确的时间就在那里等着我们。——丝茉茉
  18.会有,今天刚登记,我们在网上认识。
  当初我也觉得一辈子就这样了,或许随便找个人就过了,直到遇见他。我们又是同一民族,现在很幸福!——提拉米苏有点凉
  19.毕业以后死宅在家,工作没前途,天天给爹妈骂,爆肥。感觉整个人生都完蛋了,看不到前面的一点希望,长期唯一的活动就是窝着打游戏。游戏里认识了个男的,玩了一段日子,说要见面,抱着随便啦的心态见面,结果是个超级容忍我臭脾气的好男人,一下就把自己嫁出去了。脱离了泥潭的感觉,新环境,想要的生活,工作什么的全都慢慢走上了正轨。至今已三年。
  真的是,你觉得什么都最糟的时候,那里大概就已经是谷底,只要不放弃,总会开始走上坡。——络小野
  20.会的,现在就是。只是我认为除非情商特别高,不然在遇到真正对的人之前都必须经历一段低谷,不能忍受最坏的,就不会拥有最好的,但是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会遇到最好的,遇到那个对的人,跟对的人一起生活就是不一样,哈哈哈——猪小虎

  21.和前任在一起四年,前面的时候特别特别美好,两个人都很认真很认真,最后却因为异地,来自他家庭的阻碍,加上他劈腿,导致分手。我完全走不出来,因为这件事患上了抑郁,多次有自杀的念头,试图寻死。工作没有办法去做,宅在家里面做一个发霉的人。那时候想,就这么活着,还不如就死了算了。和现任早就认识,在我分手之后那段时间,和他联系的比较多,他帮着我走出最灰暗的时光,慢慢的开导我,抚慰我,而其实当时他正承受失去亲人的痛苦,我们两个就这么彼此安慰着走过来。到如今,我和现任,准确应该是说我的丈夫,也已经在一起四年了,而我们也已经结婚一年九个月。我从18岁开始,用八年的时光爱了两个人,前一个四年,被伤的体无完肤,整个人有种支离破碎的感觉。但是后一个四年,有一个人不计较我的一切,陪着我一步一步走出来,让我收获了稳定的心绪,安稳的家庭。并且会陪着我,走过更多的四年。——狐狸狐狸笑眯眯
  22.你们觉得23岁遇到另一半是早还是晚?
  我大学20岁失恋以后,3年都是单身。第一年工作,我上司介绍了她老公的同学给我。他比我大十年。我们很快就在一起了每一晚我都等他电话,每次等到不耐烦我都说能不能不要让我等那么久啊?他说他都等了我十年了。
  对于我来说,23岁不早不晚的年龄
  对于他来说,33岁该结婚的年龄
  说来就来了 ——弱智鸡芭啦啦
  23.前男友由16岁一直到22岁 可以说最美好的时光都用在他身上了,我们吵过无数架甚至打架…当中他无数次劈腿 最后还是抛下我了。从此不相信爱情 也不怎么看韩剧爱情片什么的。分开时刚当实习生每月只有500 然后各种悲惨并且满脸狂发痘悲惨了足足1年半然后遇到现在男票。我是他第一个女朋友所以我看到感到那种对爱情的纯真感动我了。所以啊,永远不要对未来失望。最好的总是最后才来的。——闲着的秋鸭
  24.会的。单身快两年了,本来已经做好孤独终老的准备了,身边有人追,也有人硬是介绍人给我认识。直到遇到现在的他,各方面都符合我的要求,对我各种好,我问他为什么对我那么好?他说喜欢一个人就要捧在手心里,虽然谈的时间不长,但我们两个就像认识很久很久一样,今天他还突然问我说我们上辈子是不是夫妻啊?有时候不是自己遇不到合适的人,只是缘分未到,正缘到了,挡都挡不住。——莱兮
  25.(你们看这个姑娘的签名透着骄傲和自豪啊~真好!)
  二十六岁之前没谈过恋爱。一部分原因是圈子小,另一部分原因是我耗了3、4年的时间在一场没有结果的异地暧昧上。那个时候傻了吧叽地总以为我和他之间就差那么一层窗户纸,只要他能在我的城市找到工作,那我们就是一句话的事儿了。结果人家没找着合适的,去了一个更远的城市,再然后跳槽去了一个更更遥远的地方。他走之前最后一次开车来我家看我,和我说以后可以去他们那儿玩啊。我就呵呵了,再没联系过他。后来我妈就开始张罗着天南地北相了几次亲,身边朋友也各种安排见面。中间自己也遇到过几个猥琐男、渣男、大叔、以及没什么问题但就是性格不合适的人。去年经由朋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一开始也没有就是他了那么命中注定的感脚,就当是多认识一个朋友呗。得亏他够主动,才能hold住我这么个矫情的处女座,上个月去领证结婚合法同居了。后来和朋友聊天,她说恭喜你真的实现了当初的梦想,只谈一次恋爱,然后结婚,爱一辈子~~~——生如夏花逝若水(咱也是个有证的人儿~)
  26.会的,要相信。很久前我认识一个姑娘和我说,别人给我介绍一个男的,要么介绍给你吧。我说不用,你留着吧。后来,他们结了。后来,他们离了,我们结了。很后悔当时怎么没同意介绍给我自己呢?那就不用兜兜转转几年了。孩子现在都一岁了。我认为我们一家三口出去还像谈恋爱一样。——麦田守望者
  27.我大学好友,和交往五年的男朋友分手了,然后遇到了两三个渣渣,最后现在遇到的老公,和她以前向往的要求的那种老公形象完全不同,6月份刚登记结婚。我语言组织不好,反正她现在很幸福就对了。——闪闪幸运儿
  28.一定会的!已经结婚快一年了。LZ初恋五年分手以后不断遇渣男,次次被劈腿,感觉都不会爱了,遇见现在老公,后来又被异地,整整两年多,以为就快撑不下去了,就被求婚了,现在在地球另一端享受美好的二人世界。——Juliababyimmer
  29.我和我老公也是,我之前谈恋爱的时候就是谈了两三天就觉得这个人好烦啊,然后就分手了,居然也有那么七八个人,不过都没超过一周哎,后来工作上认识现在的老公,他之前也没谈过,对我一见钟情,可是我对他不是一见钟情,相处了仨月吧,我俩就在一起了,过半年我俩就结婚了,哎嘛,反正速度还挺快的,关键真的就是遇到对的人,现在越来越了解也越来越爱,他也很上进,为了我留在我这个城市,他之前说,工作哪里都有,可是爱人只有一个,现在也是年年晋升,还蛮好的。他妈妈也很喜欢我,就是很一家人的感觉,两家人也都很合拍,虽然没有很富,可是过日子足够了,有个温暖的家。我们同事同学朋友啥的都还蛮羡慕的,之前一直觉得我不靠谱,结果遇到我老公立马就嫁了,哈哈马上就结婚两周年了。——Nina求运气
  30.LZ身边的栗子! LZ小姨,38岁,未婚。
  今年年初刚遇到了如意郎君,(二婚)丧偶的姨夫。
  我小姨看着很年轻,最佩服她的就是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们家老北京,亲戚不少,长舌妇也多,大家没少说她的风凉话,但她就是不妥协,家人介绍的她也不见,她跟我说:“这些人只会随便给你找一个凑合,他们只想你赶快嫁人根本不关心你是不是能过好过得幸福。所以这种条件我也不想见。”确实是,家人给介绍的都是歪瓜裂枣。
  现在的姨夫,抱歉之前写的是二婚,但其实是丧偶,跟小姨结婚就是二婚啦。不到50岁,有个儿子已经送出国了,是外企的高管,比小姨大好多,但是看着特精神,总是西服革履的,像香港人,身材很好,也没有大肚子谢顶。明年两个人去国外办婚,只因为小姨想在国外的教堂举办婚礼!!听小姨说是在一栋大厦里办公认识的。
  但他不是北京的,个头也就173,有一点瘸,要拄拐,好像是曾经受过伤。
  为什么要把这几条单拿出来说?LZ想说,让大家坚持到对的人出现,并不是坚持你对男人的那些幻想。最重要的就是性格要合适,有共同话题。当遇到了这个人,你之前有些要求就要适当放弃,比如户籍、身高、相貌、年龄、婚姻背景、工作能力等。
  你们懂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广播台

精彩推荐

萨提亚两性关系100分

萨提亚两性关系100分

订阅| 关注 (2)

两人因爱连结,却为何难以经营这份爱?你可能了解你伴侣的性格,了解他的习惯。可你了解他们性格背后的原因,了解他为何与你这么不同吗?
0今日 212主题

论坛聚焦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